次又too

不会再写啦,以前的文也不会补了宝宝们,淡退凹凸了但他们永远是我珍贵的宝贝。谢谢此号陪我度过了一段比较难受的日子。换号啦

雷安《自从我老婆当上学生主席之后》

“我就失去人生自由了”





——————————————

❌以雷狮为第一人称。校园。

❌高中误会梗恋爱he(傻逼男高中生罢了)

❌口是心非“恋爱天才”嘴炮雷and根正苗红“头脑清醒”直男安

白色情人节活动

活动号:@2022雷安白情32h活动 

  关键词:暧昧短信,十指紧扣。

❌看情况出以高中生日常的系列(他俩成年才写R)

❌感谢参演人员@💗 小桉同学


上一棒:@栖息非楠木 

下一棒:@画我CP,别逼我跪下求你 



——————————————

❗️ooc严重,特别严重,严重

❗️烂梗多,多,多,不喜歉

❗️文烂,傻逼乱写一顿到底

❗️很傻逼,很降智,很尴尬

❗️梗多,没抄袭


最后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活动第二天就写完的屑说,再也不用当压线女了)

————————————————





1.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老婆的帅气男人。

我老婆和我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到大就是风纪委员,天天不是扣我分就是记我过。

以前我一直认为,这是爱情中的甜蜜烦恼。

上了高二,他由于热心善良,行侠仗义(多管闲事,啰里吧嗦),被投票选举成了学生主席。

使他更加猖狂,从管着我到针对我,他兢兢业业。

我失去了人身自由。

现在的我,从自由狂野男孩沦落为了卑微老男人,日子十分的凄苦无聊。

但是没办法,老婆的话,不得不听。




2.

又撑过了难熬的一个星期,本以为我可以解开枷锁出去放纵一个周末的。没想到,那个有屁事没屁事的姑妈,打破了我的美梦。


〔美丽人生〕:拜托了老三,小宝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

〔本大爷〕:叫保姆。

〔美丽人生〕:小宝怕生,最不喜欢陌生人。

〔本大爷〕:我叫陌生人。

〔美丽人生〕:你不去,只好小宝一个人在家了。(可怜.jpg)

〔本大爷〕:关我屁事。


这个女人怎么可以把一个四岁的崽丢家里?

我看了一眼沙发上正在打滚跟头驴崽子一样的东西。

“我要看电视!电视!”

头疼。“行行行,别吵。”

我打开电视机,拿着杯水,问雷小宝:“看什么节目?”

“《小狗佩利》!”

差点没把我一口水吐出来。

草笑死我了,小狗佩利。




3.

现在很火的一部动画片,《小狗佩利》,我正在陪我姑妈她女儿看。动画片很没意思,尽管我也有一个朋友叫佩利,但是还是改变不了这动画片没意思的事实。

我没兴趣,困的要死。但是旁边这个小屁孩又一直大嚷嚷,不让我睡,让我跟她一起分享快乐动画片。

她一边嘎嘎嘎的像只呆头鹅一样飞笑,一边神采飞扬,眉飞色舞的给我介绍这里面的角色。

我看她嘴巴子撅得跟个猪一样,一个劲的不停呱唧呱唧,口水都快滴到衣口上,淌了一下巴。

……真是没眼看。我们雷家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个蠢东西。

尽管雷小宝小朋友疯狂给我安利,为此还付出了几口唾沫星子与全是口水的公主裙的惨痛代价。我还是提不起兴趣。

可能已经过了看动画片的年龄了吧。

我不屑,“雷小宝,你天天看打架的动画片干嘛?天天打打杀杀的,没个正经。”

雷小宝用她那高不可攀的眼神瞟了我一眼说:“不知道是谁,快成年了,还天天逃课打架抽烟喝酒。”

……很好,公开嘲讽我。怎么敢的。

我自闭了。

现在不仅是我老婆可以欺负我,连四岁的口水妹都可以随意拿捏我了。

人生啊……




4.

真是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怎么都看这种傻里傻气,脖子上戴根珠子,天天只会和别人干架的降智动画片,多看看我这种帅哥,培养审美不好吗。

“我是佩利!”

……我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来……他妈的不仅同名同姓,长得还那么像,这犯二气质……

“这是我的朋友!”

我就看着一只白色的什么,跟着他走了出来。草,好像帕洛斯。

“这也是我的朋友!”

一只戴帽子的什么也跟在后面。

卡米尔。贼你妈像。

我扭头就把这断了半个脑袋般的沙雕动画片转发到群里面。

〔本大爷〕:像不像?你们什么时候背着我去参加少儿频道了?

这时候雷小宝猛得给了我洪荒之力的一掌,大叫:“你看!小兔警官!好蟀好蟀!”

我不耐烦地一抬头。

惊呆了老铁,这什么小秃子警官,真的很像我老婆。




5.

呵,说《小狗佩利》是弱智儿童动画片的,都是一群肤浅,没有见识的人。

如此爱与正义的小兔警官,真是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好!

果然小兔老婆就是最屌的!

看到晚上不知道几点,屁事干完的姨妈回来了,胁迫小崽子关掉电视,上床睡觉。

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跟《小狗佩利》说再见。

哦,没有我,不是我们,是她。

这周末,又要结束了。

该死的没有人身自由的日子又要到来了。




6.

早上起来,迟到了。我很熟练的翻墙。

“雷狮!你又迟到!”

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

我跳下墙:“安迷修,一早上就这么大火气。”

安迷修没有继续接我的话,低着头在本子上边记边说:“扣一分,你已经-11分了。”

“啧。”


老婆不乖,大家别介意。




7.

我和安迷修的日常,就是这样。

每天必干的事情就是:他扣我的分。然后我们两个进行文明沟通。然后他继续扣我的分。然后我去骚扰他。然后他嫌我烦骂我。然后我就开心了。

没办法嘛,一本正经的老婆,好可爱。

“安迷修,给本大爷让开。”我说。

安迷修挡在我前面,皱着眉头说:“雷狮,你必须等放学铃响了再走。”

“麻烦。”

我回到位子上。……老婆好可爱,那我就浅听一下老婆的话吧。



〔其余同学视角:〕

甲:这俩怎么又吵架,草空气都变得白热化了,好吓人。

乙:雷狮踹凳子,好帅!嘶哈,野男人我的爱!

丙:害……我也想一起逃课。

丁:兄弟们!嗑死老子了!

(都不敢说话.jpg)




8.

我最近在看一本书,从隔壁班女生那边拿过的。叫《攻略男人30天:肉老师手把手教你拿下他》。

我照着书上面说的办法,尝试了很多次。这他妈都不止攻略30天了,三百多天了!但是安迷修那个东西还是不跟我谈情说爱!明明在一起这么久了,每次见面还是针锋相对!

肯定是对这本书作者的问题。

我把这书背后翻开看:吃肉好耶。

o几把k。避雷了,下次再也不看这个作者的书,这什么瞎几把作者。

还是得靠自己啊。

说干就干,于是我晚上放学拉着卡米尔去书店,买了一大堆书。什么《霸道校草蠢蠢欲动》《甜心娇妻是杀手》《一起来看暴风雨》……

有了这些参考,现在我要潜心学习!

〔卡米尔:?……〕




9.

大师们,我悟了。

原来,安迷修跟我吵架拌嘴是在欲拒欲迎。

而我一直没有领会他的想法,我真是太迟钝了,我真是一个不靠谱的男朋友!

感谢这些参考书,感谢这些作者,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恋爱大师了!


于是我把安迷修中午约到楼顶。

安迷修一开始神色还是有点怀疑:“雷狮,你又想干嘛?”

果然,这句话跟《一起来看暴风雨》里面的那个女主说的话一模一样。安迷修现在心里一定是欢喜,紧张,期待的。

我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然后潇洒远去。

一定把他帅到了!

到时候他看到我为他精心准备的,一定会泪流满面,感动不已,然后在我的一句我爱你之后,给我一记深深的吻。

很好。


到中午,我很早就在天台上摆好了帅气的pose。

听这脚步声,是安迷修来了。

“雷狮,你要……”他推开天台的铁门,看见眼前之景,就愣在那里。

想必是被我的爱大受震惊了吧。

安迷修看着天上的直升飞机呼噜呼噜的转个不停,还正在不停撒花瓣。周围都是正在发着光亮的蜡烛,不知道哪里还响着悲伤又凄凉的音乐。

他站着,一时哽咽,不知道说什么。

害……有这么浪漫的男朋友,太感动了吧。


过了会,安迷修才缓过来,“雷狮……”

“嗯?”看样子他是想跟我来一场爱的赞颂,不亏是网络言情经典,安迷修现在一定……

“雷狮,我是跟你有多大的仇怨……”

“你居然……想送我走?”

不对吧?

你他妈的不应该说我宣你吗?

难不成是我选的音乐不够抒情感人吗?


我一回到家就把那些什么垃圾书,给一把火烧了。




10.

安迷修错意了我的意思,现在看我更是不爽。

我也不知道,明明以前那么要好的一对金童玉男(以前也不要好),现在居然发展成了这种局面……

我决定了,我要好好说明白!


到了放学,安迷修又是最后一个走。

我走到安迷修书桌前。

安迷修看到有人来,抬到一下头,看到是我稍稍皱了眉。


我给大家形容一下安迷修的表情变化。

首先当他意识到身边有人的时候,他很礼貌的微笑,笑得面如春风,阳光朝气。然后当他意识到那个人是我的时候,他就像喉咙里面lia了一坨屎,不耐烦和不情愿。

那就是现实吗?兄弟们。我还没有步入社会,就尝到了人生的疾苦。


“安迷修,你什么态度?”草,我他妈明明是过来道歉的。

安迷修果然不爽了说“有事吗,同学。”

我啧了一下“我最近看你有点,欠收拾。”……我……不是那么想的。

“没事就快滚回去学习吧,雷狮同学。”

“哈?笑死了,就算我不学习,也好像次次都压某个人一头吧。”

“放学了,请不要挡着我回家。”安迷修抬头瞪着我,一字一顿的说。老婆要生气了!

“那如果我说偏不呢?”

……我他妈的这张嘴又情不自禁挑衅了。

“……雷狮,你又想打架是吗?”

“呵。好怕。”




11.

和安迷修打完一架,我开始反省我自己。

为什么那些女生小说里面的都是一对小情侣恩恩爱爱,而我就是跟安迷修打来打去的。

很奇怪。在一起一年多了,别说什么情侣之间的行为,他妈的连朋友之间的行为都没干过。

想不出来,我好累。我打开封尘已久的佰度,依稀记得上一次打开这玩意儿,还是找小兔警官的照片……咳。

好了,不说这些。


我打开搜索栏,输入“为什么老爱打对象?”

想不到这个问题的回答还有挺多的,果然广大网友跟我心连心。


佰度,好东西。从现在起,我为佰度代言。

我点开,第一个“家暴”,我他妈绝对不可能,我可是世界第一好男人。

我点开,第二个“sm”,……这什么,好像有点东西哦。我带着疑问的目光探索了进来。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打开了新大陆。


哦哦,原来安迷修喜欢痛的……嗷嗷,原来,这些道具是这样使的……噢噢,这篇小煌文好带感……

安迷修居然喜欢这样。天天让我不要打架,内心却这么狂野。


不愧是我的人!

我决定了,要从安迷修的xp入手。俗话说得好,抓住一个人要先抓住他的屁股。打架一定要下手重,掌握要领。


好!现在的我又是恋爱天才!下一次就开始实践!

第二天,我就火速去找安迷修讨论爱情(找安迷修碴)。

安迷修与我轰轰烈烈地干了一炮(打了一架)。




……

然后。


我后悔了,我现在很恼火。我不应该随便乱听佰度的话。

安迷修现在连一个眼神都不肯给予我了。原因就是因为打架我下手太重。但是佰度不是说,他就好这口吗?


……我的心早已经冰封,死佰度,我他妈回去就删了你。




12.

我躺在床上卸载了这个破烂玩意。

可是……怎么哄好他啊。我在床上扭曲着我极具诱惑力的迷人身躯,脑子想破了也想不到怎么哄。


……

……

……算了,我就再相信你一回。

我不争气的把佰度下回来了。

熟悉的搜索栏,输入“如何哄好老婆?”


我看到第一条,《买买买!女人最爱买了,教你哄好老婆20招》

我点进去,看到很多个兄弟的评论:“客服姐姐人真美,声音又甜。” “现在我老婆对这些东西还是爱不释手!” “我老婆看到直落泪,立马原谅我了!” “我对象现在还是泪流满面,直夸我是好男人。”……

好评如潮水,稳了兄弟,这次肯定有看头。


于是我点进去这个网站的链接,跟着这个攻略买了20件礼物。花了我半个月的零花钱,一直买到凌晨几点,励志让安迷修体验一下霸道总裁的气场。



〔注:雷狮到后面也不知道这其实是陶宝的广告,那些全是水军。〕


时间不早了,安迷修看到这些一定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原谅我。


一夜好梦,我许愿,希望梦到安迷修……咳,没什么。




13.

一大清早我就叫上卡米尔,因为这些东西实在太多了。没办法,哄老婆嘛。

我这样的好男人,安迷修不迷上我迷上谁?


“送你的,那次下手重了……”我眼睛看向一边,没看安迷修。

……我怎么说的出口啊!操!

我看这人站在那里呆着半天都没反应,也不吱一声,悄悄的瞟了他一眼。

就看见安迷修在那里盯着这一桌子像一坨小山的东西,双目无神,嘴巴张张合合就是没开口。


我知道你很感动,但是也不至于感动到失去语言系统。不过你愿意当个哑巴,我也愿意养你。我还可以按照我们的亲身经验写本书,就叫《总裁大人在上之哑巴新娘》。不错。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才开口:“多少钱?”

原来老婆是在担心我的财产安全。没事的,安迷修,我已经把我们结婚生子的钱都给存好了。

但是我还是特地把价钱往下压低了:“一万左右吧。”

我真是个勤俭持家的顾家好男人。

安迷修:“有钱不是你的错,答应我,不要乱花了。”(关爱弱智.jpg)

呵,佰度,你伤我千百遍。

我瘫在课桌上,郁郁寡欢,百般聊赖。人生已经失去了信心。就如同我被学生主席捆绑住的日子,我的心也被狠狠地绑住了……老婆,再爱我一次。


一张纸条突然飞到我课桌上。

一看这整整齐齐的对折线,一看这一丝不苟的纸边缘。

肯定是安迷修的。

一看这端端正正的字体,不愧是我,料神如我。

好吧,让我看看我可爱的小老婆给我写了什么。


〔你的诚意,我收到了,礼物就不收了。谢谢。〕

什么,我不满意。

我把“诚”字划掉,改成了“爱”,再在下面补了一句〔嗯,知道就好,我的爱就请学生主席好好保管。〕


我狂草又帅气的字与安迷修的字格格不入又不甘示弱。

我忽视了这纸上面完美的对角线,直接给他瞎几把的揉成一团丢了过去。


(事实上)(安迷修:纸条被他揉的稀碎。雷狮这样的像屎一般的狗爬字,我真他妈的不想看。)


看着安迷修打开纸,表情从疑惑到恼怒,脸上青一片,红一片,看看四周没有人注意,偷偷朝我竖了个中指。


笑死了。

不行,不能笑得那么猖狂。我怕安迷修又生气,只能把手指抵在嘴角上,努力让它不再上扬。……憋笑憋的我头晕。

我老婆一生气就闹别扭。


我趴回桌子上。

心情好,不删你了,死软件。




14.

自从送礼物的那件事之后,我跟安迷修的关系缓和了很多。虽然一见面还是吵架,一吵起来打架。

又过去了一个月,元旦晚会到了,安迷修主持开场白致辞。

灯光打在他身上,照耀在我心上。

可恶,居然撩拨我的心弦!

我都想举个牌子,安迷修yyds。


但是,如果我们班节目不要那么土就好了,什么“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

妈的,一群妖怪在台上群魔乱舞,属实是给我他妈头笑飞了。

……这个不说了,糟心。

幸好我没上场。


元旦晚会散场之后,下了一场大雨。高二的还没来得及退场,个个都像只老鼠一样抱着头乱窜,场面壮观。


人山人海之中,我找到了安迷修。

这人还不知道躲雨,慢慢悠悠的,以为在散步吗?着凉了怎么办。

“安迷修,回教室了。”

他点点头,跟在我后面。也没说话,垂着个头,乖乖巧巧。

不对劲。

我回头看他,问:“你怎么了?”安迷修被我问的有点懵,慢慢抬起头,迷迷糊糊的问:“雷狮?”

……这表情不是发情就是发烧,看样子安迷修肯定是发烧了。

我赶紧问他:“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你外套呢?”

他一边摇摇晃晃一边迷糊不清的说:“有个女生的演出服好薄,就给她……”

他突然往下栽,我上前抱住他。

滚烫的。



15.

安迷修现在意识不清,整个人都被烧得稀里糊涂。我给他请了病假,请了私人医生。

安迷修从小晕车,我没打算叫司机,路上我就背着他。

这他妈的,还挺重。

干脆别叫安迷修了,叫安秤砣吧。


“雷狮?”安迷修突然开口。

“嗯。”我回应他。

“谢谢你。”呼出来的热气在我的耳朵边弥漫。烫的慌。

“谢我你就减减肥,也没看出来你这么重。”

“我很重吗,对不起……”

“你不重,快闭嘴,吵死了。”

草,别他妈吐热气勾引我。

我要死了。指下面。


我把安迷修带回了我家。我知道他家在哪,但是我就不。

这种好机会都不要,这还是男人吗?

我撇头看了一眼在床上睡得香甜的安迷修,他烧刚刚退下去,一张小脸还是红扑扑的,叫什么……对,人畜无害。

啧,放心吧,我不会趁人之危的。


“这是他要吃的药,别再让他着凉了。”

“好。”

医生走了之后,我坐在安迷修床边,看他睡觉。

确实很没意思,但是我就是喜欢看。


没睡多久就醒了,他迷迷瞪瞪睁开眼,眼睛里还是雾气蒙蒙的。我马上偏过头,假装看手机。

“雷狮……”

“干嘛。”我没好气。

“你生气了?我下次会注意身体的。”

“我生什么气,你发烧关我屁事?”

操你妈,我肯定生气啊,我都要气死了。幸好我过去找你了,不然你突然倒地上,别人给你不小心踩两脚怎么办。操你妈,蠢货。

安迷修在那里愣着神,说:“啊,确实。不好意思了,给你添乱了。”

我没接话。两个人都没有开口了。

趁着这个机会,我打开了佰度,搜索:“如何照顾生病的人?”

简单的看了几眼。好,我懂了。

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体验下你优秀的男朋友的温暖。


我起身去给他倒水喝药,他在后面说:“雷狮,你电话响了。”

我手机放在床边。懒得过去,就让安迷修接。


等我回到房间,安迷修就像吃了十斤屎的模样,好像大脑都被屎黏着了一样。

草,脑子烧糊涂了?我该不会要出《总裁大人在上之智障新娘》了吧。


“安迷修。”

“啊,雷狮,你回来了。”又恢复正常了,看来脑子没烧坏。“刚刚是你司机打电话过来说在校门口没看到你,我就跟他说你回来了。”

“哦,吃药。”我把水跟药递给他。

安迷修接了过去,手指不小心碰到了,还是滚烫的。“谢谢。”


我叉着手,半靠着墙跟他说:“今晚就别回家了,你就睡我房间吧,我睡客房。”

他有点迟疑,但是我马上转身走出房间,把门关上了。不给他一点回绝的机会。

呵呵,男人,你不许拒绝我。


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是不会在自己对象身体不适的时候行不轨之事的。

我人类高质量男朋友,安迷修算是捡到宝了。


好吧,虽然他发烧,看起来弱的要死,黏黏腻腻,浑身上下又粉又烫的。小兔警官,可爱炸了。

但是,我看了下裆子。

……我会解决自己问题的。我冲进了厕所。




16.

安迷修第二天已经好多了,早饭还是他给做的。我老婆手艺真好。夸奖一下。

“真难吃。”

安迷修:“那就请你滚去吃泡面。”(微笑.jpg)

……其实我是想夸好吃的。


回到学校之后,安迷修就变回了那个一天到晚只会说扣分扣分的学生主席,一改昨天的温温柔柔弱小可爱的小兔子人设。

泪了,兄弟们。


只不过……

安迷修好像特地避开我,和我的接触更少了。

现在要扣我分,就直接说扣分也不说别的了,调情都不理会了。

虽然说行为举止跟以前无差,但是他藏不住那躲闪的眼神。


我哪里又惹他生气了?

难不成是我昨天没有照顾好他?

哥不理解,哥苦恼了。


于是,安迷修和我,以这样的一种状态,持续到白色情人节那一天。




17.

“来来来!今天我过生日!有对象的滚去谈恋爱!没对象的今天晚上都他妈不许走!”文艺委员在讲台像跟个母猩猩一样大吼。

文艺委员小桉,尽管她是个文艺委员,但是她一点都不文艺。

她就是个见帅哥眼开,见一个爱一个的多情女人,天天在班上喊这个纸片人老公那个纸片人老婆,就她吵得最大声。

我对她的最大印象就是,不检点。不像我老婆,恪守妻道。


像我这么帅的帅哥,自然就是她的下手对象。

果然,她走过来了。


“雷狮,你去不去?”

我可是有老婆的人,别想着攻略我!

我果断的回答:“不去,没兴趣。”表情冷若冰霜,知难而退吧,女人。我的心是绝对不会动摇的。

结果这个女人,悄悄俯下身说:“真的吗?安迷修也去哦,你确定?”

啧。

“开玩笑的,咱俩交情这么好,我肯定去。”

小桉一听,笑了,眼里露出狡黠的目光。


我突然大悟,这人早就看出来我和安迷修的关系了。文艺委员果然不简单。

看样子,她肯定是个友军。

我朝她也笑了。

两个人眼神交汇,一个秘密交易就这样约定了。


(小桉内心:草你吗!嗑死我了!)




18.

小桉的生日会地点在附近的一个青吧。

刚开始安迷修还在门口犹豫不决,说:“我们还是学生,怎么可以进这种……”

小桉说:“这里是青年酒吧,其实就是年轻人喝喝……茶的地方,不会有什么事的啦。”


不等安迷修推辞,就和我们班的宣传委员次又,把他一边拉一边拽的给扯进去了。

好兄弟,干的不错。

我悄悄朝她竖起一个大拇指。


不出所料,还是点了酒。安迷修制止不了,只能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在那里修养生息,跟喧闹的这些人格格不入。

我老婆就是与庸俗的凡人不一样,牛不牛。


小桉提出玩国王游戏。

第一轮,我后桌是国王,他是个猥琐又油腻的搞笑男,提出的问题也是如此的口区:“三号说出自己最羞耻的事。”

“谁是三号?谁是三号?”

“我是。”次又弱小又缓慢的举起了手。

她沉默了很久,终于在大家不怀好意的注视下扭扭捏捏地说:“其实我写过一些书……笔名叫做……吃肉好耶。”


就在大家哈哈大笑,拿着她打趣的时候。

不对劲,这个名字怎么如此的熟悉?

我在脑子里快速旋转360度,终于想到。


那本叫什么《攻略男人30天:肉老师手把手教你拿下他》的作者……吃肉好耶。

没想到就是你呀,没个屁用的废物作者。

我看着平时豪放洒脱,又野又凶的女彪悍,宣传委员次又。

把她和那个写恋爱攻略手册的满是粉红泡泡和爱情幻想的脑子缺根筋少女派作者……合二为一。


……我不能接受。

不过好在她不知道我看过她的烂几把书。


第二轮。

是小桉当国王,我知道机会来了。

和她目光一对视,我偷偷的咳了两下,暗示她我是二号。


不愧是她,立马反应过来:“二号,给你认为最重要的人发条短信。”

我开口说:“我是二号。”

周围的人立马兴奋:“雷哥给谁发?雷哥给谁发?”

我后桌那个欠扁的油腻男突然又不要死地说:“哎哟,不会是给隔壁班的那个班花吧。我上次亲眼看见他们两个人偷偷摸摸的干事情哦。”

大家起哄。


“你他妈要死啊,我问人家借书。”我连忙否定。

“哟———” “谁信啊?” “别狡辩啦。”

情况不妙。

我立马看向安迷修。


老婆,你别误会,我真的只是借书。

借的还他妈是那本宣传委员写的《攻略男人30天:肉老师手把手教你拿下他》,这本破几把书。

安迷修也正在手里端着茶,看着我,但是目光跟我一触碰,他就立马把头转向一边。身体偏转的幅度太大,手里的茶也差点溢出来。


我欲哭无泪。

这反应不用猜,就是生气了。




19.

小桉看我的情况紧急可危,连忙让大家别起哄了,让我快点发短信。

好,老婆,别生气了,让我的爱意融化你这座冰山。发一句充满温情的短信。

于是。

“操你妈,傻逼。”

我发出去了。

……

……

……我对不起你,小桉,我对不起你的良苦用心。

那边的安迷修手机震了一下,他拿起来一看,脸上乌云满布,抬头瞪着我的眼神顿时充满了杀意。

小桉轻咳了几声,问我:“你发给谁了?”

我:“安迷修。”

“哦———”大家又开始起哄。

小桉又开始提问:“能说明一下你的原因吗?为什么他是你最重要的人。”

我看出来了小桉的潜意词,她是在说:快点跟安迷修表示你的爱意!


谢谢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

这时候我手机狂响,我拿起来一看,居然是对面的次又给我发的。

“你就说,因为他是我这个生命里唯一一个照亮我的人,也是我此生不变的忠诚,虽然跟他小打小闹,但是我的一颗心还是会献给他。”


……没想到,不仅是我们的文艺委员,连我们的宣传委员,也是个知情人士。

居然连我的说辞都准备好了。

太感动了,兄弟们,这才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以后我们仨就是“攻略安迷修大队”!

放心吧,好战友们,我一定不负你们的众望。


我刚硬着头皮,磕磕绊绊的读出上面的第一个字,我这迷人的烂嘴就好像控制了我的神经细胞。


于是,我说出了:“因为他是我这个生命里唯一一个这么挑衅的人,也是我做梦都想铲除的人,虽然跟他在一个班上,但是我还是忍不了他。所以我发了操你妈。”

……一整套下来行云流水。……什么狗屁话。


对不起,兄弟们,对不起,老婆。我抽我自己嘴巴,我对不起你们。

我看着目光里面透露出“孺子不可教也”的两个战友,和头发丝里面都透露出“我他妈杀了你”的安迷修。


我不敢直视。

把我埋葬吧,这里就是我的葬身之地。




20.

国王游戏玩腻了,大家就开始一边喝酒一边叽叽喳喳。

我坐在那边浑浑噩噩,我要与这个世界隔绝。


小桉走过来说:“你他妈的,你干了什么蠢事。。”

我泪目:“……”

我接受组织的批评。

小桉走近了一点,沉着嗓子说:“等会儿我和次又站在安迷修身边,我会不停找次又喝酒,次又假装喝不下去,安迷修肯定看不过去就会帮她挡酒,然后你懂吗。”

我双眼发光:“懂懂懂懂。”

世界又万物复苏了,我的前途一片光亮。

计划开始实行。

我坐在离他们不远处的角落,暗暗观察着这一切。


果然,安迷修上勾了。

“小桉同学,次又好像头晕了,要不然还是别喝了吧。”安迷修上前拦住她。

小桉装作不高兴:“今天可是我过生日,没人陪我怎么办?”次又站在旁边装东倒西歪,摇摇晃晃。

这他妈的,给她们颁奥斯卡影帝。


安迷修低着头沉思了一下,纠结了一会,做出了决策:“要不我来陪你吧,虽然在下没有喝过。”

不愧是这个傻逼。


几杯过后,安迷修就有点晕了。“小桉同学……女生要少喝酒……万一有坏人怎么办……”支支吾吾。

小桉朝我挥了挥手,意思叫我过去,然后就拉着次又走了。两个人蹦蹦哒哒,一脸淫笑。

……我明白了,这俩人干啥啥不行,搞我和安迷修簧第一名。


我走过去嘲讽他:“几杯就醉了,安迷修你还真是不行。”

安迷修红着个脸反驳我:“你……又来找事做了吗?”

好可爱。




21.

很快就散场了,安迷修在店门口拉住次又,说:“同学……要不我送你回去吧,女生喝了酒晚上一个人走不安全……”

我气死,你他妈自己醉成这样,还他妈管别人。


靠谱的小桉马上拽走次又,说:“我跟她家近,我跟她一起走,你快回家吧。”

安迷修放心的点点头,摇晃着步子想走回家。


结果走了没几下,“啪嗒”,摔地上了。

我站在他后面,马上给他扶起来:“你还真是不行啊你。”他踉踉跄跄的被我扶起来。

“雷狮……我头晕。”

安迷修没有完全醉。微醺让他的眼睛此时也迷离飘渺,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发丝也在风中零零散散的飘。


“去我家,安迷修。”我突然说。

安迷修愣住了,浸着酒精的大脑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轻点了头。

我拽着他就走。


再他妈不走,我他妈裤裆扣子都要崩掉了。




22.

到家里,我让安迷修坐去沙发上,给他沏了杯茶:“喝了,清醒点。”

安迷修接过去,端端正正的坐在里,一言不发,就呆着看杯子里面浮动的茶叶。

好呆。


……

沉默是金。


“喂,雷狮,你有女朋友了?”他说。

尼玛,突然给我蹦出来这么一句,吓死爷了。不会他之前那段时间没理我就是怀疑我出轨了吧?

靠,天地良心,世界上绝对找不出第二个像我这么守男德的人了。


“我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啊。”我立马否决。

他听了之后又不说话了。


我心急如焚,脑子都要抠坏了都想不出来我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个女朋友。

亲爱的傻逼,我真他妈的没绿你啊。异性同性的距离我都把控的死死的,天地为鉴。


难道是那叫什么美的找我表白,被他看见了?我拒绝了呀。还是那个叫什么甜的,她送的水我可没收……到底是哪个?我操你妈。

暴躁了。


“对不起……”

?嗯?

“那个,其实是我上次帮你接电话,不知道你没有锁屏密码……就……不小心看见了你的搜索记录……”

草,我的佰度搜索记录……黑历史,全被他看到了……大操特操,丢脸丢到火星垃圾场了。

“我看到你搜索记录……上面全是一些什么对象啊哄老婆啊什么的……”安迷修说话有点不太清楚,喝了酒的原故。

“啊,那个没什么。”我看向窗外。

……救命,查佰度被男朋友看到,社死。

我的完美男人形象没了。


他也没再说话,空气又变冷了,南极分极。

让我雷狮就此冬眠也挺好。


不知道过了多久,安迷修又开始在那里埋着头说:“你的女朋友是小桉吧……”

我迷惑。


???

How are you?

那他妈是我的好战友啊!在想什么!

我很想把安迷修脑子掰开看一下,里面装的是什么?不是面粉糊屎我不信。


我大受震惊,一时没有反驳他。

他继续说:“我经常看你们对视着笑……你很少那么笑的,呃……抱歉,我不想直接说出来的,但是……”

我咽了下口水,说:“我没有女朋友,不是小桉,跟她半点关系都沾不上。”


这人又开始不说话了。

我看着他,我看这逼还能再说出点什么反人类的话,就看到他手上握着的茶杯,被滴出一波一波的涟漪。


卧槽。

我赶紧上去把他的脸扳上来:“你他妈怎么哭了?”

他眼睛里蓄满了泪水,顺着脸颊无声地滑落而下。

平时不都很有精神吗。

我慌了。不知道干什么,就捧着他的脸傻站着。

他往后躲,把脸侧到一边:“……别这样了。逗我很好玩吗……”

我?

你?

啊?

“雷狮……你干嘛一下又和别人笑的暧昧,一下又给我奇奇怪怪的东西……”安迷修小声呜咽。

我他妈,和小桉笑,是他妈想着讨论怎么拿下你。

你他妈,是我老婆,给你奇奇怪怪的东西怎么了。

怎么了怎么了。


“你知道吗。一年级认识的那个时候……我没有认识的人,也比较怕陌生人……然后你就伸手说让我做你的小跟班……那个时候真的好傻。”

不是,你怎么又开始扯我的黑历史了?

“然后,我就觉得你人好好,好像一个暖烘烘的太阳……后来,你做了一些不对的事,又逃课,又打架……我就不喜欢跟你玩了……”

你他妈怎么又夸我又损我?

安迷修抽了下鼻子,停了一会,继续嘟囔:“我觉得你是一个很讨厌,不守纪律的学生……”

哦。骂我?行,心碎了。

他突然不逼了,转过头来,一双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眼圈红红的,睫毛上还沾着泪光。

“但是,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就是那种喜欢……对不起。我是不是很蠢。”

“蠢个几把。”


草,他这个时候突然说这……是想干嘛……老婆第一次说这种话。

哦,开心了。


我扭过头,眼睛躲了一下:“我当然知道,我们都在一起一年多了,干嘛道歉?”

我眼珠子刚转回去,就看见,安迷修端着茶呆在那里,满脸的问号:“?”


他缓缓开口:“雷狮,你刚刚说什么?”

……这种话还非得让本大爷再说一遍吗,啧。

我别扭回答:“我他妈说,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还说这种客气话干什么。”

安迷修瞬间清醒了过来:“草?”

他夺眶而出的震惊。


他说脏话,百年难得一见,想必是特别惊讶的事。



……不对。

真的不对。

这时候我也发现了不对劲了。


一位男人陷入了沉思。

哦,是两位。


时间煎熬着。

我也在煎熬着,都他妈要煎糊了。



突然间……我懂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安迷修,一直都不是我老婆……我尬死。

一整个难受住了……请给我戴上痛苦面具,谢谢。


我……

我他妈的……


安迷修好久才从五雷轰顶中缓了过来,但是看着他一脸便秘的表情,就知道他此刻的内心也如同我。


他说:“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他顿了一下,“……在你的脑子里。”

他还给了个补充说明,牛的。


我用我那个破铜烂铁的脑袋想了一下,艰难万分底地开口:“……你不是高一开学的时候说,又跟我同班同学真晦气吗,然后我就说就赖你一辈子了……你自己说的随便……”


安迷修不敢看我:“我以为你,就是把用女生的那一套油腔滑舌用到我身上了……天天逮着我说一些乱七八糟的……想用来激怒我什么的……”


空气又双叒叕凝结住了。

……他妈的绝了。

谁来救救我啊,我他妈的要尬成傻逼了。

我瞄了眼安迷修的脚,看来,他也在尬得抠城堡。

世界上还是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不行,不可以坐以待毙。

我要挽回我的婚姻。


我假咳了一下,打破沉默:“以前不是,但你刚说了喜欢我吧。现在……安迷修,跟我在一起吧。”

快答应,快答应。


安迷修垂着眼睛没说话。

我看着他头顶上翘着的一根毛,顿时感到烦躁:“别再当木头人了,不答应直接说不要就……”

我感觉到他温热的手尖轻轻的碰到了我的手心,一下又扫了过去,又扫了回来。


我停住口,低头看向他,他一直偏着头不看过来。

但是耳朵又红又烫。


“安迷修,之前哭着表白的劲儿呢?”

他不说话。

我老婆,好可爱。


我抓住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滚烫的一股东西在手指间传递,他颤了一下。就像被吓到的蠢逼兔子。


我捏住他的下巴,把他头转了过来。

在他的那蠢得不行的目光中,我抚过他的发梢,俯下身,交换了一个温热的触碰。


……



(后面)(雷狮:看来宣传委员那本破书里面教的霸道强吻还是有用的,这人一定经验丰富,下次去请教。)




23.

……害,不能逃课的日子还有什么意思。


我倒在桌子上,直叹人世间的苍凉。

被老婆管住人身自由的日子真是不好受。


安迷修捧着一沓书,推开教室门,头上的毛一翘一翘的。看我老婆来找我了。

“雷狮!你又不交作业!”

“……”

啧。


(其他人: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

彩蛋:

安迷修日记。



2021.9.6日

    高中开学第一天。居然又和雷狮这个垃圾人在一个班。嗯……很开心。

    他跟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不过他肯定是开玩笑吧。但是我还是被吓到了。




2021.11.6日

    我们班篮球赛赢了。雷狮是最大的功臣,他挽着我脖子,问我帅不帅。

    他又开始说莫名其妙的话了,不过确实很帅。不过我发现,自从上了高中,他就开始变得油膩了。

     噫。




2021.11.20日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恶心了。我看到他在看书……女生的言情小说……《一起来看暴风雨》,我师傅天天晚上八点半在电视机前守着看它的影视剧……

      笑得我头都要掉了,还是不拆穿他了。





    

2021.12.3日

    雷狮和我打了一架,他这次下手很重。我差点就要甩出“操你妈”了。





2021.12.5日

    雷狮给我买了一大堆,还有什么用处的东西。而且一看就是小女生会喜欢的……有钱人的游戏我不懂。但是其实我早就不生他气了,所以给他传了纸条。

     他给我传回纸条,又写了一些奇怪的话。……我不可以当真,不可以。

     不过他字真的,好抽象。看一眼就要得眼疾的那种。





2022.1.1日

    元旦节。我把外套借给女生了,下大雨就感冒了。头晕的时候雷狮正好出现,总是出现的那么准时。

    我不想让他担心,但是结果还是晕倒了。

    回的是他家,他……突然就变得很温柔了,可能是我生病,脑子坏了,有的错觉。

    他让我帮他接电话,我接了。但是,不小心看到了他的佰度页面,上面全是关于恋爱之类的烦恼。

    ……我早该意识到的,而且明明早就清楚我们是不可能的,不是吗。

    但是雷狮给我递药和水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不能平静接受。

    水很烫,烫的雾气弥漫,差点就要把眼泪涌出来了。

    雷狮让我睡下来,我答应了……我好贪心,对不起。

    不写了,我的情绪……

    好想哭。




2022.1.2日

    我决定了,我要和雷狮保持距离。我讨厌抱有幻想的自己了,这是幼稚的。

    我应该祝福他们的。

    ……就算不是百分之百真诚,那也要让雷狮他们别受我的影响。我又怕我脱口而出,所以远离才是对的。

    安迷修,你该放下了。




2022.1.5日

    我还是每天晚上在教室里俯看操场。因为雷狮每天都会和他的朋友们打球到很晚。于是,我就会偷偷陪着他。

    这已经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了,我知道我该改了。

     但是我不想……

     让我就贪心一下吧,对不起。





2022.2.1日

    新年快乐。

    新年愿望是每个人平平安安。





2022.3.14日

    我和雷狮在一起了。

    ……很大的误会,我无语了。

    嗯,他亲了我,呃……怎么办,我脸是不是很红很奇怪……我还哭了,我还表白了……都是酒精害的。好丢脸啊啊啊啊草怎么办。

     不过,我真的好开心。

     很开心的开心。

      

     哦,对了,我误解了小桉同学和雷狮,对不起小桉。雷狮这东西着实的不配,我不该玷污你的,小桉同学,真的很抱歉。狗没拿伞。




    

2022.3.15日

      虽然,但是,雷狮今天又没有交作业。


       ……不过,他今天又亲了我。






——————————————

2022.2.7日

晚安。

评论(135)

热度(6145)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